從香港到倫敦的商業地産之眼 2018觀點商業年會啟幕

观点网

2018-11-20 22:09

  • 在觀點交流和思想碰撞中,不斷觸及商業地産發展的核心問題。

    (2018年11月21日 中國·香港) 這是觀點商業年會連續第三次在香港落地,成功在這個金融中心和商業之都開辟了一片天地。

    多年以來,香港一直是内地溝通世界的窗口,香港企業是内地企業紛紛效仿和學習的對象,在金融與房地産領域,更是樹立起了無數的標杆。時至今日,内地企業在一些方面已經逐漸追上甚至超越了香港企業,但總體來說仍然存在非常大差距。

    在香港,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優秀的傳統商業,摩天大樓之間流動着無數的财富和故事。人們驚訝于為何香港寫字樓的租金可以全球領先?為何中環一棟寫字樓能賣到400億港元的天價?為何一家商場年租金可以做到幾十億,年人流量可以達到數千萬人次?

    在内地,商業地産經過短短數年的黃金時代之後,就陷入了同質化、泡沫化、空置化的競争過剩格局。習慣了快銷售、高周轉模式的房地産企業,在互聯網與資本的風口下,涌進了商業地産領域,卻遲遲找不到正确的方向。

    互聯網和電商興起,金融資本與消費潮流的蝶變,加速了商業地産全新的變化。每一年,商業地産都在新思維、新方法、新發展的浪潮中前進,創新與轉型成為了這個行業中的關鍵詞。各種各樣的新模式不斷試錯,探尋着跨越的路徑。

    正因為如此,每一個在行業内希望有所建樹的企業,都不會放棄對商業地産的深度挖掘和研究。

    從第一屆開始,觀點商業年會就瞄準了中國商業地産的關鍵核心“未來”,在觀點交流和思想碰撞中,不斷觸及商業地産發展的核心問題。

    至今為止,觀點商業年會已經紮根香港,依托這個國際金融中心和商業之都的優勢,鍊接内地、香港及海外資源,打造出屬于商業地産領域中的一個頂級平台。

    帶着探索的需求,2018觀點商業年會即将于11月21日在香港愉景灣召開。與往年一樣,年會将邀請海内外商業地産發展商、投資商、運營機構、金融機構及政府協會嘉賓,以“新商業浪潮:重新連接”為主題,深度探讨當下商業地産、産業地産、存量資産、新零售等熱點話題,為行業集體面對的問題貢獻出更多智慧的思考,以及可運用的解決之道!

    11月20日晚,香港愉景灣分享會揭開序幕,我們将與香港興業國際副主席、董事總經理查懋成先生及更多高層,近距離探讨愉景灣特色小鎮全産業鍊運作思維以及大盤綜合開發模式。

    11月21日上午,觀點學徒計劃·2018遊學季正式開啟,一起走進香港愉景灣,實地探訪住宅、小區商業、文旅、物業、教育多位一體的環保綠色小鎮成功運營之道。

    11月21日晚,商業年會現場将舉辦2018年度中國商業地産TOP100暨商業表現獎盛典,同步發布《2018中國商業地産發展年度報告》,這是一年一度的商業荣耀之夜。

    11月22日上午,觀點學徒計劃将走進知名投行建銀國際,領略建銀國際首席經濟學家崔歷、董事總經理曾粵晖以及房地産行業分析師苗帆分享的融資及資本策略。

    11月23日,2018觀點商業年會進入全新的環節,觀點學徒計劃·2018遊學季——英國站,将前往“紐倫港”三大金融中心城市之一倫敦,開啟為期一周的英國站遊學, 對標最優秀的並可以借鑒的企業,探索海外商業地産最有價值的學習樂趣。

    這是全新的觀點商業年會,商業地産荣耀之夜,思考行業未來的海外求索之眼。

    撰文:徐耀輝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