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中標武漢開發區機器人産業小鎮PPP項目 合作期15年

观点网

2018-08-30 18:59

  • 該項目建設投資收益率(含形成建設用地相關的投資)為15%;産業發展服務費占新增落地投資額的結算比例為45%;規劃、設計、咨詢服務費收益率為10%;項目合作期為15年。

    觀點地産網訊:8月30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取得《中標通知書》,确認公司為武漢開發區機器人産業小鎮PPP項目的中標單位。

    根據協議,該項目建設投資收益率(含形成建設用地相關的投資)為15%;産業發展服務費占新增落地投資額的結算比例為45%;規劃、設計、咨詢服務費收益率為10%;項目合作期為15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8月28日,華夏幸福曾發布公告稱,與紹興市柯橋區人民政府于8月27日簽署了《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福全産業新城PPP項目合作協議》,項目合作期18年。

    該項目中標條件亦為土地整理服務、基礎設施及公共設施投資建設費用的投資回報率為15%;産業發展服務費占入區項目當年新增落地投資額的比例為45%;規劃設計咨詢、運營維護等其他服務費的投資回報率為1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PPP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