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能旗下前海人壽1.5億元增資深圳首個養老項目

观点网

2017-12-21 09:17

  • 前海幸福之家是前海人壽首個養老項目,為深圳市2016年重點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8日,前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向深圳市前海幸福之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現金增資1.5334億元,發展位于深圳寶安中心區的養老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前海幸福之家為前海人壽全資子公司,其核心資産為位于深圳寶安中心區的養老項目。此次增資完成後,前海幸福之家的注冊資本由7.8511億元增至9.38億元。目前,該養老項目按照施工及運營進度計劃順利推進。

    公開資料顯示,前海幸福之家是前海人壽首個養老項目,為深圳市2016年重點項目。前海人壽在公告中表示,通過本次增資,該養老項目能夠順利地建設運營,實現既定目標,項目的正常運營能夠實現較好的收益,從而保證前海人壽的收益穩定。

    前海人壽于2016年初組建成立醫療健康管理中心,啟動醫療健康闆塊建設。目前,前海人壽正在廣東、廣西、陝西等多個省份及地區投資建設醫院、門診部、健康管理中心和綜合老年公寓,打造“保險+醫院”、“保險+養老”的創新模式。

    除了前海幸福之家外,廣州前海人壽醫院(挂綠新城三甲醫院)項目的綜合醫院建設總體進度已完成70%,主體建築已封頂,計劃明年投入使用。該項目建成後,将以綜合醫院和特色醫院為依托,全面發展康復、健康保健、養老養生、商業娛樂等與健康相關的繫列産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前海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