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網絡與蘇甯物流啟動全面合作 練兵“雙11”

观点网

2015-09-21 19:50

  • 除承擔為“雙11”物流配送服務速度大幅度提升進行練兵的任務外,更重要的是承擔後續合作業務的前期實戰測試。

    觀點地産網訊:9月21日,菜鳥網絡宣布與蘇甯物流啟動全面戰略合作,首個合作項目天貓大包裝正式上線,蘇甯物流除負責倉配服務外,其快遞面單也将啟用帶有天貓LOGO的新版本。

    據菜鳥網絡物流總監段志國介紹,作為菜鳥網絡與蘇甯物流全面戰略合作啟動的開始,此次落地合作的首次上線,除承擔為“雙11”物流配送服務速度大幅度提升進行練兵的任務外,更重要的是承擔後續合作業務的前期實戰測試。通過此次合作的實際效果,菜鳥将會根據蘇甯配送的特點,結合自身的大數據優勢,推出繫列化個性物流服務項目。

    這也意味着菜鳥網絡與蘇甯物流的後台繫統已全部打通並完成對接。段志國介紹,在9月16日,雙方物流繫統就已經全部打通,並于18日在蘇甯上海物流基地順利通過壓力測試,首單兩小時内完成簽收。

    此次與蘇甯物流的合作,是菜鳥網絡首次引入具備“倉配一體”服務能力的合作夥伴,将進一步提升菜鳥網絡在整個倉配環節的服務效率與服務穩定性。

    資料顯示,蘇甯物流目前共有8個全國航空樞紐、49個區域物流中心,倉儲面積達452萬平方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物流

    菜鳥